close
自己的,不需要,希望你,幸福,弄清楚
提問: 我是誰啊
我是誰啊
医师解答: 你這個問題很簡單哦^-^.但是很煩惱,因為現在的你很迷盲.要想知道自己是誰,不應該問自己,而應該看自己正在做的事情.因為你的情況我太不了解,希望你一步步弄清楚,也使我們更加了解. 人時?嵊姓庋囊晌?我們是誰?但我們有時不需要弄清楚.我們需要知道的只是我們幸福嗎.而幸福的方式因人而異.只要是自己愿意的,又不影響他人,就足夠了.希望你能找到屬于自己的幸福之路. 但你出現這樣的想法,可能并不因為你做了什么.而是因為別人對做了你什么或者你自己在內心世界有什么不為人知的想法.人是不能隨意控制他人,以及控制自己的思想的.只要你按照自己的方式走下去,對外界進行一個"隔離",你就會知道你是誰.因為那時你不再想這個問題,而是想我想去成為一個什么樣的人. 人生的路很長很長,我們總在改變,永遠不知道明天會發生什么.但堅持一種我們想堅持的東西,比如一種好的愛好,一個對的原則,一個大的理想...我們就是做我自己,不需要疑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排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