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屈曲,肌腱,不需,手指,功能
提問: 我一個月前左手食指指
我一個月前左手食指指掌關節劃傷,到醫院診斷為肌鍵損傷,肌鍵縫 合了一針,肉皮縫合了三針,十四天后由于我不在當地,就在另外一家醫院拆了線,拆線后傷口一直包著,等到傷口漸漸好轉以后,我發現傷口里面有一針,沒有拆。應該就是縫合肌鍵得那針,是黑色的線,看的很清楚,現在傷口已經好的差不多了,可是那根線還是看的清清楚楚 而且我的手伸展沒問題,但是握拳時,感覺那根線牽著,很疼,也握不上,我是不是還需要時間康復,還是那根線是應該拆了的,我現在很疑惑。
医师解答: 需要馬上去醫院拆處的,現在也需要加強鍛煉的.
音頻回復

一般吻合肌腱的線不需拆除,你還需要加強功能訓練,若完全沒手指的屈曲可能吻合處斷裂或粘連,則要行手術探察及松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排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